close
`最近忙著鎖碎事物~技藝競賽~~成果展~~每年到這個時刻就是忙~忙~忙~~陸續收到好友們寄來的回郵信封~一直惦記在心上~確也一直沒空處理~終於在今日趁值班有空處理~~把我手邊的信封裝好種子準備寄出~~因為在FB我也有分享~所以名單或許會亂掉~但沒關係啦~~有些花有友因為你的信封沒有註明申請物~所以我也不知你是申請風雨蘭種子或是孤挺種子~所以我一律用孤挺種子幫你寄出~請見諒~~以下是6月3日要寄出的名單~~彭國城~黃琪雅~徐湘玲~莊金菊~吳水媚~卓秋宜~張哲嘉~王慧玲~劉嘉新~林明輝~張文雅~以上11位~是我目前有回郵信封的好友~~如果你已經寄出回郵卻一直沒收到~~請再告訴我你的住址姓名跟申請物~我會儘快幫你寄出~~忙中有錯~請見諒~~




0604:寄出:劉和泰花友~林靜宜花友回郵信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