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台東人在看志航基地飛機展示.......在引頸期待鹿野熱氣球帶來的(龐大)商機.外..............有人注意到台東的醫療問題~醫療品質.......嗎??每個月繳一一樣的健保費用....為什麼我們看個病都要換3~4家診所才看得好...然後又要面對某家診所醫生的惡劣醫療態度器的滿肚子火......昨天晚上去看醫生..不是醫院是診所...但人數多的起碼3~40人在等候.....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排到號碼進了診間...等待~~看著醫生正在看診...整個傻眼....病患是一個大約5歲的小弟弟~由媽媽抱著.....醫生看了病歷表便開始(罵)....(不是跟你說要吃完就要回診嗎?都過了5天你才帶他來..這樣病怎麼會好...原本是..........起碼罵了5分鐘....然後開始觸診...檢查耳多....可能是太深入小朋友痛得哇哇大哭.....接下來他又要檢查鼻子..小朋友害怕掙扎...大哭....一聲聲器索性不看診了...坐回位子開藥單邊開邊罵......沒辦法看啦...小朋友哭鬧...大人也不配合......我看著那位媽媽無奈的聽著醫生(教訓).......拿藥離開拿藥.....換我們了...醫生看到病歷表說:你的藥還有2包怎麼(提早)來看......我解釋....因為明天有事所以無法來看診就提早一天來看...醫生回答:你有事那是你的事......我這資料就顯示你的藥還有2包...這樣健保局會不給付.....挖......然後他又牽扯一堆有的沒的.......這次的病已經去過2家診所4次~和馬偕急診一次......現在是第五次....只是咳嗽......居然一直換醫生.....然後換這家診所...第五家.....還看了一肚子氣...........身為台東人.......這樣的醫療~這樣的醫生.....我很想問.....我們每個月繳的健保費會因為我是(台東人)而有所減少嗎??........(慈濟)上人~~你當初選擇花蓮....真的是花蓮人的福氣.....是不是也有像 上人這樣偉大的人~看到我們(台東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