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老家看到了花園裡曇花~花苞~以前回家不是花苞還太小酒是已經開完~~~這次時間剛好我想今天晚上應該就會開了~~希望晚上可以親眼目睹~曇花一現的美麗~~



忘了拿手電筒我只能摸黑照~~還好我的2光相機~還有閃光燈~~拍了數十張但是真正可以看沒幾張~~


不過我終於拍到了~~也終於親眼看見這曇花的美麗~~他.......真的...真的...好美~~好美~~


潔白的花瓣~~帶著剛剛下雨的小雨滴.......有點像小珍珠黏在上面~~


好神奇~~這葉子完全的不起眼~~但是他的花~卻像是潔白天使~~他總是在晚上偷偷綻放.....


靠近拍照才發現~~原來她帶點輕輕的香味~~所謂(輕輕)是指~~他的香味很清淡~~不濃郁~像她的花一樣~~很美~~但很低調~~


我發現~~我真的愛上它了~~愛上它純潔的白~~~愛上它的夜晚開花的低調~~更愛她輕輕的香味......


可惜~~一到白天她的花就開完了......好想再窺它的廬山真面目~好想在聞一下她的清香~~~希望下次放假時~還能(剛好)遇到他開花~~


這麼美麗~又好種的曇花~我決定..把它繁殖多一些~~種整排在我老家花園中~~那..要(遇到)我放假他們剛好要開花~應該不難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