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姨~我的媽媽是哪一位??(他)在小三時参加了外公的喪禮~在喪禮上雖然是非常悲泣的場合~但在(他)心裡卻有一點點的期待......因為他期待媽媽會出現...會回來參加外公的喪禮....(他)終於可以看見親生媽媽了~因為在(他)5歲時媽媽與父親離異~從此他沒看過媽媽....對媽媽的印象是模糊的(因為父親將媽媽的相片全數燒毀)讓他從5歲時就跟著父親四處奔波~因為父親常常要躲債所以四處搬家四處躲.....但他對母愛的渴望似乎從來沒有停止過.....他一直想將母親的樣子記住但卻一直只有模糊的背影....一直到小三那一年因為  外公去世....阿姨輾轉找到(他)帶他參加外公喪禮...原本他父親並不想讓他參加,他也因跟外公及少接觸所以也不太想參加...直到阿姨告訴他:媽媽可能會回來送外公...他才盡全力說服父親讓他參加外公喪禮,為的只是希望看到~媽媽~在喪禮上他睜大眼睛一直(搜尋)著每一位過往的婦人...但他就是沒有任何印象....眼看喪禮即將結束他終於按耐不住趕緊問了阿姨:阿姨~我的母親是哪一位ㄚ??阿姨告訴他....你的母親沒有回來....(他哭了....嚎啕大哭....失望的大哭....)一直到現在(他)已經國三了但他依舊沒有見過他的媽媽~今天是元旦....大家都有新願望...他的願望很簡單:就是希望能見到自己的:媽媽~記住他的容貌~他不會問他為什麼那一年要離開他~他不會怪他: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沒來看過他~因為他說:我跟媽媽有相處過六年~(在肚子裡一年~相處五年)只是我很笨~因為跟媽媽一起生活六年:我居然沒能記住她的樣貌是我不好:我不怪她~那麼簡單的一個願望:看見媽媽一面:居然對他而言是那麼難.....因為這麼多年來居然都沒實現過....但他依舊沒放棄....他:還是在每年最後一天大家在歡樂倒數時...他許下了多年不變的願望:


~希望能見到母親一面~20120101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好友們大家一起祝福他吧~一起幫他許一個願望:能讓他找到他母親:讓他實現一個很久的願望:母親的大大擁抱~


孤挺花:~不論在肥沃的土地還是貧瘠的土地~她依舊成長~時間一到她依舊開出美麗的花朵~儘管週遭雜草叢生....野花環繞~她依舊驕傲的抬頭挺胸~綻放美麗的花朵~我真的希望~你像孤挺花一樣雖然孤單但要堅強....努力的生活,有朝一日你一定也能在逆境中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大道一定要:~加油~勇敢~堅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