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格友的格子裡看到這一款花卉~但又記不起他的名字~?有格友知道的可以告ㄓㄧ下~感恩阿~這棵花是格友分享給我的~當初他來我家時小小一棵~經過這些時段的培育~他日漸長大~今日終於看見花苞~~謝謝:明大告知:他叫作:黃扇鳶尾,




早上07:50上班時看到他還是花苞~接近中午時再看他已經開花啦~水啦~~



雖然只來一朵花~但我相信他會繼續開~而且會越開越多~


因為覺得他很美所以忍不住的多拍幾張~


這是全株貌~這花卉很像在花店看過~但是他們好像種在水裡~但我是種在土裡~不知是否同科??


感謝格友的無私分享~你們的植物我都有用心~放感情照顧喔~謝謝~阿里阿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