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下午趁著同學打掃時間趕緊來整理這一塊花圃~本來我是自己在做~但旁邊打掃玩在休息的同學看到我在除草趕緊跑來說:老師:我來幫你~~1個...2個...3個...大家都一起來幫忙~(說真的看著同學幫忙認真的同時心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~~~雖然剛剛上實習課時~同學因為調皮而被我訓了一番~我當下也氣的.......但現在看到他們認真的同時~我不襟再想~孩子~真的還是有很純真的一面~我們真的要多鼓勵~少責備~(同學~感謝你們~我又上了ㄧ課~~謝謝~)


打掃時間~趕緊來整理一下被樹葉跟雜草淹沒的花圃~~


掃~我掃~


我再掃~


看到老師在拍照~不忘了搞笑一下~~


再來一張~~


整理一半了~~明天繼續~~格友們寄來很多風雨欄~還有孤挺~我會將它們一一種再這~讓大家欣賞喔~


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幫忙~跟搞笑演出~~(輕鬆ㄧ下喔)



這一棵棵像蔥的(風雨蘭)是FB孤挺研究所的花友寄來的愛~感謝他~期待開花時~我ㄧ定通知主人來欣賞的啦~~




我種在花盆的玫瑰把他們地植了~希望讓更多人欣賞到我種的美麗玫瑰~~(獨樂樂不如眾樂樂)



這一區~暫時告一段落~接下來就是細心照顧~跟時間讓他們成長了~~(往後一個月PO依張照片了喔~)



第二區~準備開始動工~~如果格友~家裡有多出來的花~別忘了~通知我ㄧ下~...我會把他們種植在我的校園~讓更多人欣賞花的美麗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