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海的獨白~


我是一片大海,我有很多的朋友,我的朋友有:河川~魚類~人類~河川等......我和我的朋友都過著開心的生活~


        本來,人類會來找我談心~和我說他們的心事~我也默默的聽著~魚兒ㄧ直守護著我~每次都會和我玩~河川是我最早認識的朋友~也是因為河川的介紹~我才又認識了ㄧ些魚類~我們ㄧ直以來都很友好~但最近~我的朋友:人類卻ㄧ直傷害我~人類把垃圾~不要的網子.....都丟給了我...他們可能每想到這樣會傷害我的朋友:魚類~魚類受倒傷害~幸運的魚可以逃出垃圾~漁網~那運氣不好的魚類只能接受死亡的~河川也慘遭人類的毒手~有些河川被人類污染~原本那麼漂亮的河川現在卻變的那麼的骯髒~全都是人類造成的~害我失去了那麼多的朋友~我很傷心~


人類現在是我的朋友嗎?連我都不知道了~因為他們ㄧ直傷害我和我的朋友...如果他們能悔改..我現在就不會那麼的生氣.傷心了..只有不會傷害我的人類..才是我的朋友...而不是一些亂丟垃圾的人類....我要謝謝那些想讓我變的乾淨的人類...我相信他們在讓我變乾淨的同時業讓我的魚類朋友不再陷入危險中~


  我希望人類可以不要把垃圾丟給我..也不要再危害我的朋友..我真的很想和人類依起過快樂的生活~恢復到以前和人類談心..說心事...以前的生活是段美好的回憶..如果時光可以停留在以前那該有多好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