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實在好幸運~能夠在這個平台~認識了許多好朋友~也擁有許多好朋友的愛~真的太感謝啦~也期許自己能夠趕快把花種好~然後可以分享給共同愛花的朋友~


這是格友送來的一箱蘭花~收到時我真的好驚訝~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是那麼大一箱~謝謝你~讓我一次擁有這麼多的蘭花~我會好好照顧他們~因為我知道每一盆花都是主人用心培育出來的~期許他們在我這能夠頭好壯壯~早日開出美麗花朵讓主人放心也讓大家欣賞~


100.11.1.收到~好大一箱~感恩丫~



先來個:個別照~


(1)



(2)



(3)



(4)



(5)



(6)



(7)



(8)



(9)



 


再來個團體照~



我的蘭花種植~開始囉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