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婆大人心血來潮~邀我去逛花店~不看還好一看就有衝動想把整間花店都搬回家囉~看到一種單瓣扶桑花淡粉紅色..很美..200元一盆~老闆一直游說我買說是新品種..我很很想買來種...但家裡陽台實在夠小了..已經沒地方擺一大盆扶桑花..只好放棄...等到天氣確定放晴在來買到菜園種好囉~放棄了大盆花看到了這一株紅白相間的小花就把他買了..老闆說這也是新品種..我忘了問花名...(很奇怪是否說新品種比較好賣壓?)因為老闆一直強調新品種(3個字)老闆說這種花換大一點盆子會長大..開滿花就會很漂亮...50元一盆..買囉~等他適應我家環境後再換大盆..看是否如同老闆講的會變大(如果有哪位高手知道這一款花名麻煩告ㄓㄧ下小弟喔~感恩~




經頑皮豹大哥指點:他叫做:長壽花~很吉祥的一款花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