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最喜歡到海邊~前陣子忙一直都沒回老家~上星期假日班課程告一段落~終於這週可以回老家囉~回老家當然要到我最愛的海邊~以前到海邊都是檢石投~或釣魚~這次不一樣這次來是要檢漂流木~答應某位格友好久了都還沒給他寄去~真拍謝~今日就來挑挑看囉~


一眼望去~真令人興奮~以前看到這些木頭都不會有什麼感覺~但上次把蘭花種上去後~慢慢感覺漂流木其實還蠻美的~趕快檢囉~



這棵太大了~如果我有很多蘭花那我一定把它撿回去種滿蘭花~可惜我沒有所以就放棄囉~



檢了一布袋~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我要減回去當柴燒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