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接洽到順利完成大概有1個多月的時間~剛開始提出這個構想時~有些反對的聲音~也有些質疑的聲音~說真的有時真的會有放棄的念頭~但想到這個活動能給學生帶來的正面意義我堅持下來了~昨天我們班的年輕朋友們還在努力趕工~看到今日成果我終於鬆了一口氣~也對班上同學大大的說聲你們真的很棒~雖然我們不是烘焙科但我們的愛心麵包一定是最好吃的~同學~謝謝你們~


班上代表:3位帥哥幫忙義賣活動~



活動開始~人潮湧現~好多長者都爭相來買~好感動~



也謝謝大家~



不到半小時~幾乎搶購一空~



本班:班長~接受記者訪問~



中心主任~特地來謝謝同學愛心~



幕前在養護中心~我看到了養護中心裡的長者們他們精心準備的舞龍舞獅表演~心中有很大的感動~雖然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有這身體上的殘缺~但他們都用最認真的態度在表演~對這裡的老師們我真的深深感到敬佩~因為我知道照顧這些長輩們要花非常多的心血與愛心~你們真的很偉大~謝謝你們~感恩你們~



這個社會角落有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與很多具有愛心幫助人的人~真誠的希望班上同學能時時刻刻惜福~分分秒秒感恩~以後在社會上都能夠時時刻刻關心與付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~


義賣活動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