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~我真的好幸運~也好感謝~好朋友們~5/2日收到了這一批孤挺種子~讓我興奮到睡不著觉~
剛好剛考完試~這一份禮物真的就是我最大的慰勞獎啦~因為這一天同時收到孤挺種子也收到了格友分享的蘭花~這2份大禮~真的就是慰勞我這些日子辛苦練習考照課程的最佳禮物~感恩~感謝~


 





配種圖片由(雄大提供)~感謝雄大辛苦核對拍照~大方讓我引用~謝謝啦~



感謝~主人辛苦配種~大方分享~我會好好種植~好好培育~期待這些漂亮孤挺在經過配對後的美麗驚喜~~


主人用心將每一份孤挺分類~標註~真的好用心~我當然也要將他們分們別類的一一種植~然後一一紀錄~期待開花時~就是我的孤挺王國誕生時~~再次~說聲~足~感謝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