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~黑貓送來一箱格友的愛~讓我整個欣喜若狂~裡面裝的是我最喜歡的扶桑花~及最愛的孤挺種子~


扶桑花是格友自己配種培育~由細的小種子種植到現在這個階段~相信這需要很大的心血跟無比耐心


鈞浩~真的是太...太...太幸運啦~...也真誠的感謝~感謝格友的大方~無私~讓我能擁有這些夢寐以求的花卉~跟種子~我會細心呵護~待有成績出現時再向大家報告~~



打開時讓我整個驚喜~看到格友如此用心將每個盆子都用報紙包的好好的~更是讓我感受到主人的用心~只能說~足感心ㄟ啦~



你相信嗎?這是格友分享的~不是我上拍網買的~他包裝的比很多賣家還用心~這些扶桑苗~全部用500CC飲料杯種植培育~可以感覺到主人的環保新~而且這飲料杯每年不知帶來多少污染~現在這樣用來培育花苗真的又環保又方便~換盆時只要輕輕一抽~不破壞塑膠杯就能重複使用~這招要學起來喔~



趕快將他們澆澆水透氣一下~這個假日來去買花盆換盆~真的期待這些花能快快開出美麗花朵~讓大家欣賞~



今年首次自己也配了一點點的種子~因為自己動手~所以才知道培育新的品種是不輕鬆的事~格友培育這麼多相信更是花費非常多的心血在裡頭~所以每一棵種子我都會好好種植~好好培育~(第一批我用培養土種目前有些已經發芽~這一批第二批我想用格友培育方式用衛生紙來敷)加油~每顆種子都是寶~2~3年後我可能會擁有一座秘密的孤挺山啦~~(真正係)~感恩啦~格友大大~
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