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9月~看到你們剛到東區職訓新生報到時~說實話我心理壓力很大~因為看你們個個顯現出的(英雄表情)我知道~這一年跟你們要面對很多很多的(突發狀況)~我也準備好隨時接受解決問題的挑戰~畢竟每年似乎都是如此循環~



果不其然~才開學不到2週就有許多事件發生~記過~勞服~請家長來~...該用的方法~我似乎都用了~但問題依舊(層出不窮~)所幸~隨著時間隨著你們對自己的改變~成長~在技藝課程~你們找回了自我~找回了自信~從:老師:麵粉怎麼秤??電子磅秤~如何歸零....麵糰什麼時候放奶油...



到材料單給你們~看著你們各組努力製作各組成果展所負責的麵包~完全不用再問我~全程自我操作機器~我知道:你們都長大了~我知道你們都成找回原來的自我了~



身為導師:我很榮幸~我很驕傲~因為我這一學年我看到你們的努力~看到你們的改變~更看到你們的成長~


還記的我們那一天中午我們犧牲午休時間~頂著中午32度的高溫在烘焙教室裡賣力的製作義賣麵包嗎?



記的你們認真努力練習餐旅丙級考照的過程嗎~



誰說你們壞~誰說你們不好~在人生路途中~你們可能只是一時不小心彎過頭了~不小心騎歪路了~14~15歲的年齡稍稍迷失了自己~所幸~這一年你們改變了~導正了原來彎曲的路線~未來的路~


在考上證照的那刻起~我知道~你們很高興~我知道~你們很驕傲~因為我跟你們一樣~高興一樣~驕傲~因為你們才~國三~



這一年即將結束~我們這一年的師生情誼將劃下逗點~請記的不是句點~因為我希望你們離開東區升上高職後有空一定要記的回來找我~讓我看看你們的成長~讓我看看你們的過的好不好~


(榮獲:全國技藝優良表揚人員:新生國中:吳宗育)



身為導師的我:很驕傲~因為你們是最棒的~同學們加油~


(全國唯一:國三考取國家級:雙證照:新生國中:吳宗育)




往後的路很長~很遠~更多崎嶇彎路等著你們~遇到問題時~停下腳步~記的國三這一年你們的努力~跟成就~相信只要努力~不放棄~你們一定會成功~因為你們證明了~你們真的很棒~


要叫我們:逆風少年~請叫我們:迎風少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