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~想說換一下口味~不要每天吃早餐店~所以到某一家便利商店去買茶葉蛋來吃~可能漫九沒買茶葉但了吧~結帳時有些小嚇到~原來一顆蛋的價錢早已不是當初的5元啦~(為什麼我的薪水~還停留在當初阿~)買回來撥開蛋殼時差一點沒昏倒~蛋呈現爛爛的狀態......而且免強咬下一口就會覺得....還是不要吃好啦...想說沒關係~商品難免都有瑕疵~那再撥另一顆好啦~沒想到一樣的狀況~這蛋是賣多久啦~



拜託一下好不好~已經賣那麼貴....還那麼沒有品質.....真的素~一肚子火....我只想呼籲一下老闆....你嘛掌控一下你們店家的品質~打了客服電話20分鐘了~還在通話中~阿利係勒~我不知今天有幾個消費者跟我一樣買到一樣的蛋~但我是覺的既然是那麼大的店~品質應該要有管理跟監控吧~不要讓我們消費者當冤大頭啦


這就是今天早上買的~還熱的喔~挖勒~連蛋黃都爛爛的了~再打一次客服....還是:熟悉的聲音:你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在撥~已經打了30分鐘啦~羨幕在這家商家上班的員工~你們客服電話可以連續30分鐘都還在通話中~不像我們....3分鐘就給你嘟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