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氣的原住民朋友~騎著去山上的野狼來上課囉~



這是他們手工編織的成品~原住民的LV包~實用~美觀~


這是他們ㄧ針ㄧ針~縫製出來的原住民服飾~圖案~


這是我們上課的大姐~招待的午餐~現炒的炒米粉~(因為實在太好吃啦~原本一大鍋~還來不及拍轉眼已經快看到鍋底啦~)



還有~還有~這是鹹豬肉....NO ~這是前天打到的山豬肉啦~這嚼徑實在是...沒得比~太...太...太好吃啦..(拍謝~這裡的我們~都直接用手拿)



當然還要配上..這細長的原住民小辣椒~只要一棵....讓你回味無窮....辣到噴煙啦~



這是~我的飯後水果~芭蕉~是他們自己種的喔~酸酸甜甜的好滋味(感恩阿~)



好啦~哈拉完了~開始上課囉~


(一)湯種製作~



(二)麵糰攪拌~



(三)這是發酵完成之~湯種紅豆土司麵糰~



(四)這是發酵完成之湯種~蕃茄麵包麵糰~



(五)分割滾圓~(湯種紅豆吐司)~中間發酵~




(六)分割滾圓~(湯種蕃茄麵包)~中間發酵~




(七)桿捲入模~(湯種紅豆吐司)~
 



(八)入烤箱~烘烤~


(九)成品出爐~(湯種紅豆吐司~)




包裝~送禮~自吃~都~讚啦~


湯種~蕃茄麵包~



香噴噴~紅豆吐司~


Q~茶~茶~蕃茄麵包~


來到這裡上課~每天都在歡樂聲中度過~大姐們的誇張大笑~常常讓我笑到噴淚...他們的熱情~讓我真正感受到他們的樂觀與好客~還有常常都有不同的(餐點)讓我幸福滿滿~謝謝你們~來這裡上課~對我而言不只是幫你們上課~更多的是..歡樂回憶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