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又收到好多好友分享給我的孤挺種子~真的好感恩~在此同時我也收成了一些自己配得雜交種子~~感恩好友分享給我種子時~我也希望能分享自配得孤挺種子給更多跟我一樣愛孤的好友~~此次分享母本大多是女王~父本可以參考另一篇分享文~有興趣好友請在此文回應排隊~排到者我會回覆我的地址~請再將回郵寄給我~收到後我會儘快為你寄出~~(ps最近較忙所以麻煩好友們務必將住址寫好)方便我做業~~收到種子後希望你能在此篇文回覆~~感恩~~


分享結束~請有登記的好友~盡快將回郵信封寄到給你的住址~~我收到後會盡快幫你寄出~~祝大家~種植愉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ng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